团学要闻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积极响应十八大精神号召,谱写共青团的辉煌历史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0日,由学院团委主办,学院团委会承办,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以“忠于誓·践于行”为主题的团员宣誓大会在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隆重举行。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戴中伟团委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全体人员面向团旗、团徽,在团员干部的带领庄严宣誓。宣誓过后,学生处戴中伟副处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向所有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团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新团员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的热情,同时也肯定了多年来我院共青团发展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向新团员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志存高远,做充满理想和信念的新一代三、刻苦学习,珍惜青春年华最后,大会在激情洋溢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加党的后备军,而且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团组积,在组织的建设和培养我们党接班人方面都有很重大的意义。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