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4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4月19日下午,校团委在团委办公室组织召开4月校级学生骨干团学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陈细中、团委老师及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明确我们要从习总书记的深刻讲话中汲取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坚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以更加自信从容的姿态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团委邓嘉欣、温伟伶二位老师分别从从严治团、从严治会、近期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和解读。要求全体学生骨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不断增强时代感、使命感,努力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和鼓舞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使学生骨干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对全面推进团学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1日

图:刘彬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