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挑战杯”竞赛作为国家级一类创新创业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铜奖作品2项,在决赛中获银奖作品1项。
       此次“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共设3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共有来自146所高校的3448件作品参与竞逐,我校《健康水果》、《互联网+云浮地方文化主题旅游纪念品开发》均获创业计划竞赛铜奖。最终,我校《藏余影书馆》从120所高校501件作品的终审决赛中获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和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今后,校团委将为青年学生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