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平西、朝阳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青春筑梦,爱心护航。3月-6月,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知识作帆·理想起航"、"关爱留守雏鹰·携手展翅高飞"为主题爱心支教活动在平西小学和学院附近村委会顺利开展,此项活动旨在传递知识的同时给孩子们带去温暖与关爱。

支教服务期间,志愿者们根据孩子的特点,提前准备相关课程。志愿者们各尽所长,向孩子们传递着知识。其多样的课程也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拓展了兴趣,在游戏中学到知识并感受到快乐。而在留守儿童家中,志愿者们进行一对一专业辅导,了解到他们的想法,给他们讲解疑惑,从而开拓他们的视野,培养他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不仅是进行教育援助、播撒爱心,更能向广大青年学生宣传雷锋精神、内化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不断营造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氛围。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