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2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和目标,2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第四会议室召开2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团委全体老师及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邓嘉欣老师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复信希腊学者》,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化解人类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需要充分重视思想引领的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校级团学组织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郑保玉老师部署了2023年度团学重点工作,强调学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追求进步。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动员全校广大青年为全面参与学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负责人陈细中对上学期各团学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了解当前形势,注重意识形态工作。要关注舆情,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导向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要发挥青春力量,严格要求自我。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前行,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让青春之花绚烂绽放。三是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重要要求,发挥榜样作用。要刻苦学习、创先争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激发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热情,明确了本学期校级团学组织的工作方向和任务。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
图:陈鸿辉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