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7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76日,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次代表大会在第一讲学室隆重召开全校110名团员代表120名学生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邹珣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副校长李培坚,副校长莫秋婵,云浮团市委副书记刘宇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

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学校副校长莫秋婵教授为大会致开幕词,学生工作处处长何玉兰同志宣读了发来贺信的兄弟院校名单及贺信,邹珣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各级团学组织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讲话,要求全校的青年要以本次盛会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号召全校青年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全校广大青年和共青团组织提出五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高举旗帜,坚定高远之志;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夯实成才之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勇建发展之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奉献社会,传承文明之风;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前行,勇立世界潮头。

校党委书记邹珣讲话

校团委陈细中副书记向大会作《筑梦新时代 奋斗正青春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争创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共青团工作报告。报告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育人、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了全面、客观的回顾,并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作了具体的谋划和部署。

举手表决

大会采用举手表决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一届委员会委员

投票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陈细中同志当选为团委书记,秦亚楠、许应时、刘彬当选为团委副书记。陈细中书记当选的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一届委员会委员们和校团委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尽快熟悉团委职责,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提高领导艺术,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

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唱《光荣啊!共青团》中胜利闭幕。

全体领导、代表合影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7日

(图:陈玲飞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