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思想政治理论协会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普法大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普及宪法知识,3月16日,思想政治理论协会在学校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办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普法大赛。郑克周老师、倪伟华老师、谢梅林老师、刘洪燕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演讲的形式进行,主题为“我与宪法的故事”,围绕“学宪法·讲宪法”的内容展开,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和现实情景,讲认识、谈体会,呼吁大家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维护者。

选手们知识储备丰富、表达能力强,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恭喜以下同学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动我校青少年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有利于推进依法治校,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培养学生宪法意识,引导学生弘扬宪法精神。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图文:思想政治理论协会 审核:校学生社团管理部、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