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社团我出彩”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各社团的青春风采。11月27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以“我的青春我做主·我的社团我出彩”为主题的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学院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细中、学院后勤处副处长王芳、校团委老师以及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陈细中老师为活动致词,激励学生社团牢记初心,再接再厉,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社团工作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 一是各社团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主动聚焦国家、学校的大事策划开展相关社团活动。二是各社团成员要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勤奋学习,提高自我修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三是要创新校园文化活动品牌,提高广大同学的思想文化素质。随后,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干部罗滢作为社团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社团干部应树立良好的作风,做好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学习,提升社团活力,继续创建更加优质的社团活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开幕式在社联醒狮队精彩的醒狮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机电工程系带来的原创歌曲《8.22》轻松的旋律和温柔的嗓音,如潺潺流水深入人心,令人难以忘怀。蓝天吉他协会的《王妃》又把现场观众朋友们的热情多增了几分。信息工程系舞蹈队带来的《Walk with dreams》和《Cool girl》更是将气氛推上了高潮。社联模特队的走秀节目《我们的青春不落幕》为我们展现了大学生的多种可能性。由校社团联合会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带来的大合唱《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阳光总在风雨后》,整齐划一的歌声展现了我们的凝聚力。
       本次活动旨在为学生社团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各学生社团齐聚一堂,总结经验,交流感情,整合思想,统一认识,更好的推动学生社团持续、规范、健康地发展,同时丰富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