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中秋节敬老慰问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09月1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10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中秋同欢喜·喜来敬老院”为主题的中秋敬老慰问服务活动在附城敬老院顺利开展。

   早上,一群充满热情的志愿者们着一颗爱心前往附城敬老院。安静的敬老院因为他们的到来顿时活跃了起来。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都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当中。有的帮老人们打扫院子;有的与老人们聊聊心事;有的陪老人们打牌、下象棋;也有的为老人们剪指甲;还有的为老人们包饺子等。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让整个敬老院里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最后,本次活动在老人与志愿者们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为老人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的同时,给他们带去一份真挚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更能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为日后更好的奉献奠定了基础。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