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院青年志愿者在饭堂开展大清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近日,我院环境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美丽,这其中少不了志愿者们的一份辛劳。10月26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三德园”开展了以“青春志愿•美我饭堂”为主题的大清洁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戴中伟老师带队到现场开展活动。他向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说明了清洁工作的内容及注意事项。随后负责人将志愿者们分组开展工作。他们有的帮忙洗擦扶手、有的帮忙扫地拖地、有的帮忙清洁窗户、还有的帮忙清除“牛皮癣”等等。在清除“牛皮癣”时,由于粘贴的时间较长,所以很难除去。在疲惫交集、大汗淋漓之际,大家依旧坚持不懈。志愿者们一边劳动,一边共同探讨更好的解决方法。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最终“三德园”焕然一新。本次活动在一张唯美的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为师生营造了更优雅的用餐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