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14日早上,我校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升旗仪式。校团委王晓婷老师,校级团组织主要负责干部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七点整,同学们便陆续来到学校运动场,并自发有序地排好队伍。七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升旗仪式结束后,团委王晓婷老师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力争做一个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的人。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