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校团委志愿者清理校园“牛皮癣”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5月21-22日下午,我校30多名志愿者们在团委陈细中副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在学校西门路段进行了清除“牛皮癣”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戴着红帽子,准备好打扫工具后深入各角落清除“牛皮癣”。志愿者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在遇到用手也撕不下来的“顽固”小广告时,便用水把广告纸润湿后,接着用小铲子把广告纸一点一点地刮下来。同时,团委陈副书记也在一边出谋划策,使得清理行动有序地进行。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墙上和门上的“牛皮癣”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逐渐消失了,该路段又恢复了干净的状态!在落日余晖下,志愿者们用辛勤的汗水使得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的卫生面貌,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志愿者们的带动作用,激励了身边的人为环保行动起来,一起携手让城市更加干净美丽!

 

校团委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