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2021年6月26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换届交接仪式在名棣楼113课室顺利召开。校团委陈细中、温伟伶、王晓婷三位老师以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校团委办公室朱阳婷同学代表学生骨干发言,她回顾了在过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在发挥组织、引领、凝聚、服务青年作用过程中的个人成长感悟,并对候选学生骨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学生骨干刘彬同学和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候选学生骨干邱志辉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校团老师给19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陈细中老师作总结讲话,对全体骨干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及衷心的感谢,希望在座的骨干能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伟大旗帜,不断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在思想道德素质、工作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成为广大同学的标杆,锐意进取,讲方法,讲原则,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殷切希望,在团学阵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

(图:新媒体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