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温馨美好的工作的学习氛围,打造美丽校园,10月29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美化校园环境活动,重点清理校内“牛皮癣”。

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用清洁球、铲刀、抹布等工具对学校第一教学楼、烛光图书馆、逸夫图书馆及自习室、毅锋体育馆等地进行“牛皮癣”清理工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还主动向过路同学普及规范张贴的相关知识,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建共享美丽校园。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青年大学生朋辈引导作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与校园环境美化建设深度结合,团委将继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引导青年学子强化环保意识、文明观念,对于非法张贴、乱涂乱画行为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清除,营造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日
图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