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福利院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0月29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扬爱老美德·塑良好校风”为主题的福利院慰问活动在罗定市罗城福利院顺利开展。

 十月,透着一丝丝凉意,但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却为此增添了一丝丝温暖。志愿者们怀着奉献的心、排着整齐的队伍到达罗城福利院。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都主动投入到工作中。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给老人们剪指甲,有的与老人们聊天等。志愿者与老人们彼此诉说着自己的生活,使得整个场面显得其乐融融。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节目,让老人们格外开心。最后,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与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给他们带去了如亲人般的温暖,让他们不会感到孤独与无助。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学会如何与老人相处和关爱老人,让他们明白志愿的意义。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