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团委举办“扬学习之风,展辩论风采”辩论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30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学子的论辩能力,3月26日,校团委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办“扬学习之风、展辩论风采”辩论赛。团委书记陈细中、外语系老师符馨文出席了本次活动。

比赛共进行两场,第一场为季军赛,校级学生骨干联队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应该先落实行动还是先着力宣传”展开了辩论。第二场为冠军赛,教育系代表队与艺术体育系代表队围绕“青年人更需要自豪感还是更需要危险感”展开了辩论。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场上双方辩手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雷动。经过激烈比拼,比赛结果如下:

​​​​​​​​​​​​​​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通过“以辩会友、以辩明理”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进一步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30日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