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在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春季赛季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近日,广东团省委公布了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 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赛季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团组织积极参与,经过省级遴选及公示,学校教育系五19级小学教育专业5班团支部的“一米阳光爱心志愿服务”项目获“十大最具人气项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团支部的“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项目获“百优项目”,艺术体育系319体育教育1班团支部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等14个项目获得“千入围项目”。

近年来,学校狠抓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坚持把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动质量和效果。

校团委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活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广东实现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奉献青春力量。

(文、图: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9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