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3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21日下午,团委在学院第六会议室召开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陈细中书记、各系辅导员、团委老师出席会议,60多名校-系-社团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团委温伟伶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学生会轮值主席陈浩鹏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随后分享了2020年广东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研讨班培训内容,具体包括学生会改革的原因、职能定位、具体改革措施等进行学习交流。

随后,温伟伶老师就我校共青团“命脉工程”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从有序推进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团费收缴、空心团支部和无团干团支部整顿这四方面进行研判分析,要求我校团学工作者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住关键时间节点稳步推动,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命脉工程”工作。
       最后,陈细中书记做总结发言,用“大局、服务、学习、讲实话、做实事”五个关键词激励干部们不断修炼自己,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真正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做到“脑中有学问,心中有信仰,行中有戒律,胸中有理想”。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