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举行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2月3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宣誓明吾志•志愿点滴行”为主题的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暨志愿者宣誓大会在学院毅锋体育馆顺利举行。学院团委陈细中副书记及罗定市志愿者联合会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有秩序地排好队伍,等待着宣誓大会的开始。首先,宣誓大会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黄焕杰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志愿者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满怀激情与骄傲地宣读着誓词。宣誓完毕后,志愿者们都用心志愿者代表的发言。随后,分别由陈细中副书记、志愿者联合会嘉宾发表讲话,其中黄利军老师给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的志愿历程,激励志愿者们在志愿路上不断前进。在动人的歌曲《青年志愿者之歌》的伴随下,在场嘉宾及志愿者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进一步感受到志愿精神,也更加清楚自身肩负的责任,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让志愿者们心里永不熄灭的热情,激励着他们继续在志愿路上前进。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