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金色童年,快乐六一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迈着喜悦的脚步走进了六月,走进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平西小学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方式进行,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将同学们的积极性调动的淋漓尽致。活动游戏多种多样,有背靠背拥抱、比比谁运气好、萝卜蹲、一二三看这边等。其中,在萝卜蹲这个游戏中,孩子们表现的最为活跃。游戏每一轮有七个人,各自起代号,志愿者喊口令开始后,孩子们要叫出对应的代号并做蹲起动作,未按口令动作的孩子算失败。这个游戏既让孩子们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反应速度,激发孩子参与游戏的兴趣。

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默契,树立信心,而且激发了他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的向往。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给孩子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