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团委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9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24日,校团委在学校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的雷锋志愿服务月朗诵比赛,校团委郑保玉老师、邓嘉欣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2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参赛者讲述身边的学雷锋典型,从平凡的事迹中发掘雷锋精神的时代特征,呼吁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为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满怀激情的演讲展示了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恭喜以下同学获得佳绩:

活动尾声,邓嘉欣老师与大家交流关于朗诵的技巧,她认为,要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需要注意稿件选择、语音发音、情感流露、应变能力等。

本次朗诵比赛,加强了朗诵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展现了学校学子昂扬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引领师生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9日
图文:校学生社团管理部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