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扎实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的整体工作要求和学校2021年具体工作计划部署,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年3月4日下午,学校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在团委办公室召开,团委全体人员和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温伟伶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等团中央文件,并汇报了校团委2020年共青团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设想。过去的2020年,团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系的配合下,在学生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学生榜样选树、各类学生竞赛中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1年,校团委会一如既往做好群团工作,做好服务,也希望各系能够提前谋划重点工作,聚力开展团内改革,有效推进共青团工作顺利前行。

期间,各系团总支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陈细中对学校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布置了2021年我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

此次会议对我校2021年共青团工作具有重要的规划意义。新的一年,校团委将继续牢牢把握思想政治教育这一首要任务,不断夯实学校共青团的基础建设,以优异团学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图:王晓婷  文:温伟伶 陈细中 审核:何玉兰 钟灿权  审批:陈源)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