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积极有效推进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工作,4月15日,校团委在第一教学楼401教室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黄楚钧主讲。

黄楚钧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学校、院系、班级”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若干举措》,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团结带领广大学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心工作,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原则,秉承“以服务谋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工作理念,落实三级联动机制,深入推进班团一体化,努力把我校学生会建设成“同学之家、师生之桥、骨干之校”。

参会人员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带领同学们开展组织化学习,在思想引领中汇聚青春梦;要提高学生骨干整体素质,做以刀刃向内强队伍的建设者;要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在服务同学中争做贴心人。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激发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热情,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职责感和使命感。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6日
图:校学生会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