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团云浮市委主要负责人到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发布单位:  团委

5月14日上午,共青团云浮市委书记李冠周,副书记刘宇星带领学少部负责人到学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永钊,党委委员、团委负责人陈细中参加调研座谈。

马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冠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长期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听取了学校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学校共青团改革、青年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生就业、青年毒品预防教育、防诈反诈教育、乡村振兴、大学生志愿服务等相关工作汇报。

李冠周书记对我校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共青团工作作风扎实、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希望学校共青团以总书记思想为指导,坚持开拓创新,夯实组织,为云浮市乡村振兴、和谐云浮贡献力量。并表示团市委将继续为学校青年成长、青年师生的培养助力,共同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指示精神,争取更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调研期间,李书记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小学全科教师培养基地和大学生服务中心。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15日

(图:陈玲飞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