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30日 发布单位:  团委

4月29日下午,校团委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团委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陈细中同志主持。

陈细中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关怀,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他指出,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把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感,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团组织负责人、学生骨干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广大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我们定会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贯彻到团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干实绩回报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厚爱的信心和决心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30日

图:谢东杰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