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青春体育•魅力篮球--我校2019年第十五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2019116日,由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以“青春体育·魅力篮球”为主题的“迎新杯”篮球联赛颁奖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戴中伟、团委副书记陈细中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本次比赛从1028日开始,分为专业男子组、专业女子组、非专业男子组、非专业女子组。此次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同学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以及积分淘汰赛,此次比赛最终成绩如下:   

专业男子组

专业女子组

非专业男子组

非专业女子组

冠军

318体育教育

516体育教育

电子信息系

经济管理系

亚军

516体育教育

318体育

机电工程系

教育系

季军

517体育教育

517体育教育

外语系

外语系

本届篮球赛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为大家建立了交流的平台,增进相互了解,同时加强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的精神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