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新起点·新征程”迎新生暨
   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情系国防的浓厚校园氛围,同时对金秋10月到来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10月24日晚,我校2020年“新起点·新征程”迎新生暨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文艺晚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莫秋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官、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欢聚晚会现场。
       晚会在学院醒狮队的演出中拉开序幕。乐队《再见杰克》《光辉岁月》,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氛围瞬间点燃了每一位观众的情绪;《匕首操》《有我在》等节目展示出军人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精神;《墨韵入声》《好汉歌》《时候》等节目不拘形式地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你是我的ok绷》《倔强》《这就是BBOY》《改变自己》《军训+学生模特秀》《Keep on dancing》《望乡词》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最后,由新生朗诵《三字经》和《歌唱祖国》大合唱将迎新晚会推向高潮,大家一起高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校再创新高,祝愿新生成就梦想!
       此场晚会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同时饱含了对2020级新同学在大学路上坚定信念,规划未来,实现人生价值的希冀,还使同学们在“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中激发了报效国家、献身国防的热情,不断践行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