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暨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强化奉献精神责任意识,5月11日,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工作会议暨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宣讲会,校团委老师、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校学生社团管理部对开学以来的一系列学生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学生社团要加强内部建设管理、勇于创新工作等要求,并对学生社团会长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校团委老师表示,学生骨干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制度观念,推进学生社团规范化建设;三要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伟大梦想之中,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落实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广东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工作,到西部去,到山区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扛起当代青年“责任与担当”的旗帜。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了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宣讲,并希望各学生社团扩大项目宣传效应,鼓励青年学子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受锻炼、长才干、作贡献,在火热的基层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格、增长本领才干。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社团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加强了学校学生对西部(山区)计划项目的认识,引导学校青年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
图文:校学生社团管理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