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2017年3月1011日,一群怀揣着奉献之心的志愿者分别给平西小学的学生及学院附近村委会的留守儿童进行了爱心支教。活动期间,志愿者首先带领孩子们唱起了动听的歌谣《团结就是力量》,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接下来是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课的环节,孩子们都聚精会神地听课,遇到不懂的难题也会大胆的提出来,志愿者都会耐心的为他们一一解答。在课堂中,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起了雷锋的故事,期望着孩子们铭记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课间,志愿者们还带领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让孩子们学会劳逸结合的同时,也让孩子们与志愿者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雷锋月开展学雷锋爱心支教活动,不仅帮助了小学生扩大知识面,丰富了他们的校园生活,也进一步传承了雷锋精神。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