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根据云浮市团委、云浮市志愿者联合会《关于云浮市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优秀集体(组织/团队)、个人及“一网一证”先进单位表彰的决定》,经过严格的申报、评审程序,综合广东“i志愿”系统平台中各单位(组织/团队)及个人志愿服务数据,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选为“优秀志愿服务集体”。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实践成才”为宗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常组织开展“敬老院、福利院慰问活动”、“支教活动”、“关注留守儿童活动”、“扶贫”公益活动、“学雷锋活动月”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成为新时期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服务广大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

此次获奖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带领全校青年志愿者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展现自己的热情和智慧,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社会。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