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党史 正青春 争做新时代学生骨干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走深走实,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校学生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身边同学的困难事、烦心事,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青年群体、深入人心。

陈振杰,机电工程系320医疗设备应用技术1 班,退役复学大学生,校学生会学生骨干,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工作态度。因在部队学过理发基本知识,他就自购理发工具,服务帮助身边有需要的同学。

陈振杰同学为身边同学义务理发

刘彬,机电工程系320医疗设备应用技术1班,退役复学大学生,校学生会学生骨干,始终坚持“我是学生骨干,我有责任、有义务帮助服务同学们”工作作风,定期与身边同学细心沟通交流,关心身边同学困难事。

刘彬同学为同学宿舍维修饮水机

巫明杰,信息工程系320大数据技术与应用1班,校学生会学生骨干,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工作标准,从小事做起,带动身边同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巫明杰同学帮助舍友按说明书悬挂床帘

校学生会积极落实《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管理指导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聚焦主业、重心下移、严把骨干,积极塑造校学生会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