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行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0月27日下午,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学校第一讲学室顺利开班。校团委全体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和75名青马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全体参会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负责人宣布开班,并号召全体青年学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成长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断追求进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全体青马学员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唱响青春赞歌。

开班仪式在全体学员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8日
图:校新媒体中心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