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隆重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3月8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以“青春向党传薪火 学史力行勤奋斗”为主题的2021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团委及各系师生共计3000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旋律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

 

来自校团委办公室学生干部朱阳婷同学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她倡议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跟党走,能够树立新的目标,努力学习,艰苦奋斗,同时不忘感恩,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助力学校打赢开局战,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随后,值此3月8号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朱阳婷同学代表全校青年送上了祝福。祝全体女教职员工家庭幸福!工作开心!万事如意!

(图:团委新媒体中心 文:温伟伶 审核:何玉兰 钟灿权 审批:陈源)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