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志协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07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社会乃至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季节。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扬雷锋精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3月4日,一群青春洋溢的志愿者来到附城敬老院看望、陪伴老人们。到敬老院向爷爷奶奶们问好后,志愿者们便投入到活动中。大家纷纷陪爷爷下象棋、打扑克,帮爷爷、奶奶洗衣服,给爷爷按摩,和奶奶聊天,给老人们打扫卫生。志愿者们给老人们们带去快乐,使他们度过一个热闹愉快的周末。

这只是雷锋月系列活动中的一个,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把关爱带给福利院以及我院附近的空巢老人们,带给他们关爱和温暖。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将开展美化校园活动,为广大同学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雷锋精神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青志协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学会关爱,学会帮助,学会感恩,将雷锋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