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10日下午,我校2019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在教学楼113会议室举行。学校副院长莫秋婵、罗定市人武部军事科科长彭尧磊、机关武装部副部长梁鹏、学校党委办公室、学生处(武装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兵家属、老兵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欢送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何玉兰主持。

彭尧磊科长在欢送会上宣读了学校入伍学子名单并发表讲话。随后,在场领导为入伍学子颁发通知书、佩戴大红花。入伍学子在欢送会上表决心,退伍老兵、新兵家属进行了发言。

会上,莫秋婵副院长向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和赞扬。她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同学们参军入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嘱托:一是要牢记使命,苦练军事技能,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变;二是要努力拼搏,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三是要建功军营,珍惜部队生活的有限时间,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负伟大的新时代,成为今后发展建设的后备力量。

最后,与会人员为即将入伍的同学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我校历来注重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多次获得省市嘉奖。今年我校学生参军报名更加踊跃,除有14名学生从学校入伍,还有很多同学从生源地应征入伍,兵员量与质量较往年有了新的提升。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19年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