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灯塔学习会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下午,学校在第一讲学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灯塔学习会暨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学校党委邹珣书记,校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陈细中同志主持。

 全体人员共唱国歌,会议正式开始。

 大会首先进行网上主题团课学习、随后观看青年学子参与学校建设的影视展播、聆听学校优秀学子先进个人事迹、《百年正青春》的朗诵、现场主题团课学习、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进一步夯实了学校青年师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永葆肯吃苦、不怕苦的奋斗精神。

  艺术体育系刘铁基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隆重表彰了2021-2022年度我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邹珣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语广大青年师生,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践行者。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做“德才双修”引领者。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做“乐观自信”的弄潮儿。勉励广大青年师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奋力拼搏,做到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奋力答好“时代答卷”,勇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实现亮丽青春。

​​​​​​​

 大会在共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图:校新媒体中心 文:邓嘉欣 审核:何玉兰 钟灿权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