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和目标,落实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工作,217日,校团委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议。校团委书记陈细中、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老师参加会议。

秦亚楠副书记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2022年1月30日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指出,我们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继续为党的教育事业辛勤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建团100周年

会议部署了2022年度团学重点工作计划,指出将把握好主题主线的主旋律和改进推进的主基调,聚焦“三力一度”,推动团学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

陈细中书记对寒假期间师生积极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学校近期召开的各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指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校团组织和全体团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作为贯彻全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主线,持续推进团学组织改革,着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2月18日

图:冯莹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