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5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5月28日下午,校团委在第四会议室召开5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陈细中、团委老师及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法律素养,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同时反思自我,通过不断改进以追求更大进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陈书记就从严治团、从严治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骨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实学实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会议,让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图:刘彬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