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学校网格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根据《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我校团委积极响应“义务劳动”的号召,做实做细环境卫生整治,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人居环境,9月17日,我校团委组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毅锋体育馆扎实有效地开展了“清理学校网格卫生活动”大扫除。
       活动当天下午,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对体育馆内训练场地、过道、楼梯等区域,尤其是楼梯间等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打扫清理。在打扫的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本次“清理学校网格卫生活动”,营造了热烈浓厚的劳动氛围,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毅锋体育馆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全面清理,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校团委决定从9月17日起每周四定期开展“清理学校网格卫生活动”,逐渐形成长效机制,为师生打造安全、舒适、清洁、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罗定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增添光彩。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