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2016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2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617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职院青年梦·生江志愿情”为主题的2016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二讲学室顺利开展。学院学生处戴中伟副处长、学院团委黄陵临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谢瑞华主持

    会议开始前志愿者们专注地看着此次表彰大会PPT,耐心地等待着会议的开始。会议在主持人在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领导,及志愿者的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颁奖仪式。由领导为获得“志愿先锋”、“先进个人”称号的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接着,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戴中伟发表讲话并对本次“三下乡”活动作出了总结及给予肯定,也对志愿者们的付出给予高度赞扬及支持,除此之外也提出了活动中的不足之处,对广大的同学提出建议并寄予厚望。最后,活动在志愿者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让志愿者们更清楚地了解到“三下乡”的意义并提高自身,使志愿者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始终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志愿路上前行。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