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平西小学举办“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得到成长,提高协作能力、体会团队精神。5月31日,以“欢乐和谐庆六一·激情飞扬献爱心”为主题的2018年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平西小学“六一”活动在平西小学操场和课室顺利开展。

中午,志愿者们于名棣教学楼一楼中厅集合完毕后向前往平西小学。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小朋友们都露出了愉悦的笑容,满怀期待的等着开始游戏。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本次活动设置了不同的游戏,分别有考验反应能力与知识储备的“联想abc”、体协作精神的“快乐指路”、引人发笑的“动作接龙”、胆战心惊的“金鸡独立”等游戏。其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便是以班级为单位的“拔河”比赛,吸引了平西小学的领导、老师们参与其中比赛现场无比活跃,围观的人不禁地呐喊着加油,为参与比赛的人员鼓足了干劲。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地维持秩序使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

通过这次活动,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许多课堂所学不到的技能,体会到更多的团队精神,在团队中认识自己从而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我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提升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