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了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提高协会内部的整体素质以及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5月12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内部素质拓展活动。

晚会开始前,青志协会主席代表主席团发言,他一句句亲切温暖的话语既包含对志愿者一路坚持的肯定又饱含着对协会的美好祝愿。一首温情悦耳的歌曲《好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风格百变的《T台秀》更是秀出青春秀出风采,连场下的观众都按耐不住要上场秀一回。最让人兴奋的便是那刺激又有趣的游戏环节了,场下观众都踊跃参与。一轮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过后,便迎来了深情的手语表演《默》,这动听的音乐和深情的表演给在场观众带来了另一番享受。本次活动不仅为协会的成员提供一个施展才艺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向大家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同时也拉近了各部门之间的距离,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最后,晚会在协会全体成员的合影留念下落下帷幕。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