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书法协会举办“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现场书法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24日,书法协会在学校第一教学楼101课室、201课室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现场书法比赛活动,指导老师陈才河作为评委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毛笔书写、硬笔书写、粉笔书写三个项目,作品内容均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参赛者以书法传递文化自信,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丰硕成果,以实际行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践行者。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恭喜以下同学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促进了书法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8日
图文:书法协会 审核:校学生社团管理部、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