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3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2月29日,我校在学院第七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旗飘飘带团旗 乡村振兴在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教工、学生党员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戴中伟、校团委温伟伶老师、各系辅导员、参加“三下乡”活动的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2018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回顾视频”,在视频中回顾往昔精彩,展示了活动背后的辛苦与乐趣,加深了同学们对“三下乡”的理解;随后团委温伟伶老师宣读了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名单,共有14名同学获得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3支社会实践团队荣获“先进服务队”荣誉称号。接下来,“三下乡”优秀志愿者代表铿锵有力的发言,道出了志愿者的心声,此时此刻,也让在座的志愿者们为此志愿身份感到骄傲。团委书记戴中伟作总结讲话,他概括了我校今年“三下乡”活动的特点和内容,并对以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越来越多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的青年学子投身到社会实践活动中来;二是希望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在社会的方方面面传播正能量;三是希望进一步丰富社会实践内容和形式,不断创新社会实践活动有效机制。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对今年举行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了详细的分析总结,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云浮市乡村振兴、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中,华石镇“党旗飘飘带团旗 乡村振兴在行动”党、团员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获得了2018年“益苗计划”重点培育项目资助1万元,华石镇服务队获得了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重点团队经费1千元。

观看视频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服务队”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