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团委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南粤英雄人物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学校团委在名棣楼第一讲学室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南粤英雄人物故事分享会”,全校8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廖晓静同学用真挚起情感讲述“抗日名将”蔡廷锴将军英勇抗战、反蒋联共的革命故事。

陈灵筠同学讲述了一生富有传奇色彩、从工人成长起来的革命家邓发同志的革命故事。

同学们听后深有感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表示今后在工作、生活中首先要做到对革命先辈怀揣敬意,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精神激励自己,砥砺前行。

校团委温伟伶老师作总结讲话,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树立起当代青年人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和使命。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