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院副院长莫秋婵教授视察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3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0月1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莫秋婵在学生处副处长陈细中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学校军训训练场地看望参训新生,并亲切慰问了军训现场的教官和辅导员。

军训现场,参训新生正在教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训练着,同学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响亮的口号贯彻着训练场,展现出我院新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莫副院长先向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对教官们严明的军纪、过硬的施训能力表示赞扬,也对参训学生所表现出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莫副院长一行来到医疗处向校医了解整体新生参训就诊情况,并对现场身体不适的同学进行亲切关怀,叮嘱学生一定要学会照顾好自己,早上要吃早餐,平时注意休息等。最后莫副院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下,全力做好大一新生军训服务各项工作。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