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更加积极有效地推进学生工作,9月15日,校团委在第六会议室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团委老师邓嘉欣、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培训会由校学生会轮值主席黄楚钧主讲。

培训会开始,黄楚钧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生骨干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要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了解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了解今后五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明确青年学子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艰苦奋斗、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广东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黄楚钧分享了参加2022年广东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收获与感想。她表示,无论是作为一名学生骨干还是一名普通学生,都要加强思想引领,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谨记担当使命,矢志艰苦奋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职责感和使命感,增强学生会队伍的执行力、服务力。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6日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