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4月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4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第四会议室召开4月团学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水是生存之本、文明之源。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融入日常,以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为实现人水和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郑保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他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广东高校学生会组织“学校、院系、班级”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的若干举措》,结合实际情况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邓嘉欣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会人员针对前期工作进行相互讨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9日
图:校新媒体中心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