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10月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2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0日下午,校团委在办公室组织召开10月团学工作会议,团委全体老师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

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青年寄语部分,指出,共青团要率领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保持自信果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保持永不懈怠、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要求各级团组织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对二十大报告学习要求:一要文本全面学,二要对照历史学,三要结合现实学,四要抓住重点学,五要问题研究学,六要相互交流学,七要宣传宣讲学,八要表率带动学。通过学习引领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刻苦学习、争先创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温伟伶老师和邓嘉欣老师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各系团总支书记针对前期工作进行相互讨论,增强各系的团学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1日
图:刘凯威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