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16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66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职院青年梦·生江志愿情”为主题的2016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二讲学堂顺利开展。学院学生处何玉兰处长、戴中伟副处长、学院团委陈细中副书以及黄陵临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黄陵临老师主持。

    本次活在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青年志愿者之歌》以及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全体成员观看PPT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戴中伟处长发表讲话,讲话内容为,首先对三下乡活动表示肯定;接着对志愿者们的服务态度提出了要求并提醒志愿者们确保自己的人生安全;最后宣布2016年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由各支队队长为本支队授旗并与领导合影留念。最后本次活动在学院学生处何玉兰老师的语重心长且给予厚望的讲话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让参与“三下乡”的全体人员更加明白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提高大家积极性的同时调整心态,为更好地去服务他人打下了基础。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67